金屬徽章可搭配不同配件有:蝴蝶帽刺馬針、高級卡帽、安全別針、翻領長插別針、鑰匙圈、袖扣、領夾、磁鐵、鏈條 …等。

ATBC軟膠類可搭配的配件有蝴蝶帽刺馬針、鑰匙圈、磁鐵、手機繩、行李牌…等。


 
PANTONE色號為國際上最通用的對色系統,以下色號僅供您參考用。
因為不同的電腦螢幕或不同的印表機可能會造成您所看到的顏色跟標準色號有些許差異,
如果您對顏色的準確度要求比較高,建議還是依標準PANTONE色票來對色。


 
蝕版:適合本體薄線條細的徽章
沖壓:適合凹凸線條較深,一般最常見之徽章做法,如需浮雕效果價格較高
合金離心鑄造:合金材質,適合全3D,立體鏤空效果
合金鋼模射出鑄造:合金材質,適合半3D,厚度厚,方正度較高效果

 
銅、鐵、鋁、不鏽鋼、合金、ATBC

 
四色平版印刷:適合有漸層色照片效果,基本印刷版費貴,但單價低,適合大量生產的最佳選擇,小量訂單不適合。
網版印刷:適合無漸層色的印刷效果,依單色版費計,可同時搭配烤漆上色與軟琺瑯呈現複合上色效果。
烤漆上色:適合表現金屬凹凸線條與色彩分明的上色法。表面覆蓋波麗厚薄與否會讓整體的視覺效果與質感有很大的不同。
噴砂:凹下面積不上色改噴金砂呈現特殊層次效果與高級質感。
金蔥粉填色:將烤漆改為金蔥粉可讓顏色產生閃耀效果。
水鑽:表面添加進口奧地利SWAROVSKI水晶鑽讓徽章光澤更加閃耀。
仿琺瑯:目前為僅次於景泰藍硬琺瑯的上色法,上色後表面須特殊拋磨讓金屬與色塊成同一平面的高級質感效果。
景泰藍硬琺瑯:最古老的高級上色法,研磨日本進口玻璃粉以高溫調製上色,因工序繁雜,顏色有限制,近年來已漸漸被仿琺瑯效果替代。

 

 

 
 
公司簡介 產品項目 認識徽章 │ 基本價目表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馬口鐵 胸章 馬口鐵別針 徽章 別針胸章 手機吊飾 鑰匙圈 閃光徽章 PVC軟膠製作請找 徽章專家 "鑫鑫徽章便利屋"
鑫鑫提供客製化金屬與PVC軟膠材質產品 馬口鐵 徽章 胸章 鑰匙圈 手機吊飾 別針徽章 冰箱磁貼 杯墊 相框 行李牌 鑰匙套 軟膠手腕帶